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开发区检察专员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7 18:03: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企业陆续复工,如何应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淮安开发区检察院根据区疫情指挥部和区委部署安排,抽调党员干警作为检察服务专员点对点精准服务,对淮安禾丰饲料有限公司、淮安正昌饲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加强对批准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指导,最大程度做到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文雅是淮安开发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也是一名党员。此次她作为组长,和辖区其他成员组成六人工作小组,为企业复工复产当好“店小二”。走访期期间,工作小组认真查看了企业办公场所和生产经营场所消毒、员工口罩佩戴、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积极听取复工企业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为企业梳理疫情防控期间可能面临的主要法律风险点,积极进行法治宣传。

  工作小组在走访期间发现,部分企业喷洒酒精进行消毒,存在一定的火灾安全隐患,文雅叮嘱企业负责人改用含氯消毒剂,同时提醒企业注意将酒精和84消毒液分开存放、分开使用,避免因不当使用产生危险。并指导企业科学规范抓获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确保疫情防控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