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蔚敏检察长开展专题调研部署第一、二检察部工作
2020-02-25 17:17: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2月25日上午,徐蔚敏检察长对第一、二检察部的刑检、未检、刑执检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了解两个部门工作存在的短板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管副检察长邢娟及部门负责人、条线牵头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第一、二检察部负责人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高检院、省、市院下发的考评指标对2020年度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举措。邢检对于第一、二检察部的工作氛围及奉献精神予以肯定,要求部门提高思考谋划能力、督察落实能力以及执行能力,养成良好工作习惯,改进工作作风,从重点工作和条线工作的最短板、最弱项着手,切实提高工作质态。

  徐检对第一、二检察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完善部门内部管理体系;二是加强谋划工作的系统性;三是要加强工作的推进、落实力度;四是要注重总结提炼、扩大影响力,突显检察贡献度。此外,徐检对严控案件比、全面深化落实认罪认罚制度、开展常态化综合研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