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开发区检察走访金鸡食品协助复产复工
2020-02-20 17:42: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淮安开发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党工委号召,组织干警每天深入复工企业巡查指导防疫工作。2月20日,该院干警来到淮安金鸡食品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开复工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金鸡食品大门入口处,企业严格履行了人员登记、车辆消毒、体温测量等各项检查程序。该院干警详细询问了企业原材料供应、产品订单等生产运营情况,企业疫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储备、复工复产方案及相关工作。为增强企业负责人的疫情防控意识,检察干警还讲起了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提醒企业警惕疫情诈骗。

  企业负责人对检察干警一线巡查指导, 点对点的服务表示感谢,认为方法很好,不仅帮助防疫、复工两不误,还能解答相关的法律问题,企业坚决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防控责任。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