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蔚敏检察长调研部署开发区院第三检察部2020年工作
2020-02-25 14:43: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2月24日,徐蔚敏检察长召集第三检察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三检察部近期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研究部署第三检察部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第三检察部重点围绕2019年考核情况,分析查摆弱势及短板,提出改进工作举措,围绕省市院各条线工作要点,提出部门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蔡耿耿副检察长提出通过确立三个攻关课题组做好今年第三检察部三项重点工作的部署,并提出了队伍建设的三点要求,即加强大数据在第三检察部各项工作上的运用,加强专业知识和专业理论的充实,克服惰性提升检察贡献度。

  会议最后,徐蔚敏检察长对2020年第三检察部工作提出三点总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拉长短板;二是要将办案工作做细、做精,要有意识加大对典型案件、精品案件的培育,更要注重办案全程的规范化,及时关注敏感重大问题,多为党委政府提出综治建议;三是要加强信息化在办案工作的应用。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