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例会凝心聚力冲刺“双过半”
2019-06-15 11:09: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6月12日,开发区院徐蔚敏检察长主持召开6月院务例会,总结今年以来全院各项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力冲刺“双过半”。开发区院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1至5月的业务核心数据、三项文字质态;院内各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剖析存在问题,针对性制定工作计划,并由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徐蔚敏检察长肯定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就全力确保“双过半”提出要求:一要坚持考核导向。掌握上级院评价标准,固强补弱,在半年考核中取得好成绩;高度重视开发区考核,延续一季度良好势头。二要坚持重点重抓。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继续补充完善工作资料,补齐线索交接手续,跟踪线索反馈核查情况,加快办案节奏;加强重点项目的谋划推进,力争早出成果。三要坚持总结提炼。加强对重要工作、重大疑难案件的总结归纳、分析研判,形成高质量的经验做法、问题建议材料,提升工作品质和检察影响力。四要坚持忙而不乱。工作中要学会“弹钢琴”,分清主次先后轻重缓急,增强计划性、统筹性、协调性。五要坚持提能增效。要通过规范化的检务督察,不断提升执行力,锤炼过硬作风;要重视思想工作,及时解释说明改革政策,打消干警疑虑,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编辑:许一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