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开创讲堂“七一”专题讲座
2019-07-15 11:12: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7月11日,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在本院报告厅举办了开创讲堂“七一”专题讲座。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成玉宝主持,开发区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讲座重点以“身边典型 身边事”为主题,邀请了司法系统先进代表讲心得、谈体会、说感想,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陈法官讲述了他负责审理建设工程和房地产等诉讼案件,20多年来的审判工作,每年审结案件多达400余件,无一错案,无信访投诉。今年已经59岁,离退休还有一年时间,仍然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审判一线,初心不改,兢兢业业,多次被上级表彰为先进个人和记功,2018年1月至今,共审结各类民事案件477件,所审结案件质量好,无一错案,无信访投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随后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李思雪与我们分享了工作感悟:正确对待得失,确定目标抓住每次机会,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责任心。李思雪先后荣获江苏省“十佳侦查监督业务标兵”、“全国侦查监督业务标兵”、被最高检荣记一等功等荣誉称号,并成为江苏省最年轻的首批员额检察官。

  荣获淮安市五一巾帼标兵、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的检察综合管理部欧敏谈到:抓住机会,越努力越幸运。重点分享了在淮安市首届档案职业技能大赛和江苏省首届档案职业技能大赛中均取得成绩背后的故事,让我们从中看到她赛出自己的水平,赛出检察干警的风采。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身边的榜样点赞!他们坚守岗位,忠实履职,积极作为,值得我们用心去学习领悟。

  

  

  

  

  编辑:许一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