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到经开区院开展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
2020-10-15 14:06: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杨翔副主任一行到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洪斌和经开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陪同参加评议工作。

  评议工作组杨翔副主任在会上说明了此次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为不断强化监督职能,长期以来市人大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对员额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检察干警积极配合、虚心接受人大评议,有力地促进了工作开展,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态势,通过履职评议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随后,市人大评议组通过个别访谈和调阅卷宗等形式,向经开区院详细了解被评议对象的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通过评议感到经开区检察院被评议的检察官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较高,工作任劳任怨,勤勉敬业,业务能力较强,工作业绩突出,坚持精品化办案,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作风严谨扎实,廉洁司法,带头执行各项纪律制度和办案规定,自觉接受监督树立了检察官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