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转正谈话
2020-09-25 15:37: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警的岗位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24日上午,经开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同志对两名新录用人员进行转正前谈话。

  成主任充分肯定了两名新进人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宣布了党组同意两人如期转正的决定,并对两名新进人员提出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各自的优点和长处,将法律理论与办案实践相结合,尽快成长为一名能力全面的业务骨干;二是注重学习,认真钻研业务,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在工作中要多思考,在思考中提升能力,把能力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去;三是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要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做一名优秀的检察人员。

  两名干警均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工作中,努力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时刻牢记作为检察人员的出新和使命。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