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王长根副检察长督导推进经开区检察工作
2020-10-16 10:39: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0月13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长根、市院一部主任龚怀军、市院八部副主任冀益斌一行到经开区院调研督导工作,组织座谈和个别访谈。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条线工作牵头人陪同。

  工作座谈会上,徐蔚敏检察长汇报了经开区院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和冲刺全年计划。王检充分肯定了经开区院的工作成绩和进位争先势头,对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保持优势不滑坡,继续保持定力发扬成绩,将优势项目保持到全年。二要攻坚克难补短板,全面排查问题作为攻坚重点,拿出切实可行措施在今年有限的剩余时间内加以突破解决。三要积极宣介塑形象,加大对今年各方面工作成效的包装推介,推动产生高层次的指导性案例和内外宣成果。四要带好队伍谋长远,加大传帮带力度,帮助年轻干警成长成才,为检察事业发展储备力量。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