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党员检察官基层行”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10-18 16:26: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为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青年党员检察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10月17日,开发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党员检察官基层行”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检察综合管理部相关同志介绍了活动的开展背景并对活动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动员全体青年党员干警围绕“知民情、解民忧、护民安”的活动主题,积极参与到此次基层行活动中来。

  最后,蔡耿耿副检察长就本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紧扣活动主题,弄清活动要求,领会活动意义,扎实开展好青年党员检察官基层行活动;二是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青年干警走出机关,走进群众当中,通过听村居书记谈基层工作,观村容村貌,与群众现场交流等方式,开阔眼界,更新观念,吸收基层经验,切实提高干警服务群众能力;三是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把活动宣传好、队伍形象树立好,取得“既身下基层、更心下基层”的实效。赢得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形成检民互动、检民和谐的良好局面。

  编辑:许一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