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专题部署学习教育环节冲刺收官
2021-04-07 20:56: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4月6日下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蔚敏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和“一办三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院内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汇报,对照全市评估方案和评估细则逐项梳理19项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和特色亮点工作完成情况,客观自评打分,查找薄弱环节,明确提升方向。

  会议要求,要鼓足干劲、保持热情做好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环节的收官工作,为学习教育画上圆满句号。一是紧扣上级的评估要求,严格按照指引开展工作,做到有的放矢,重点突出,事半功倍。二是做好各类学习资料的收集整理,以评估细则中的八项工作任务为索引,突出关键少数作用的发挥,客观体现规定动作完成率、全体干警参学率和学习成果转化率。三是抓好上下环节的衔接,根据不同环节的内容特点及时调整完善工作模式,加强“一办三组”的统筹协调,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围绕“6+1”内容为查纠整改做好各项准备,全力根除顽瘴痼疾。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