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2021-06-23 10:36: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6月23日下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领导班子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通报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班子主要领导及成员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会议并通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院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院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队伍教育整顿发现的问题、根源和解决办法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

  会议最后,徐蔚敏检察长代表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就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推动教育整顿向“深”处延伸。时刻谨记今天的庄严承诺,敢于担当、提前谋划,强力推进后续各项工作任务,用实干实绩兑现庄严承诺。持之以恒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汲取深刻教训、自觉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二要进一步深化源头治理,推动正风肃纪向“常”处拓展。持续在顽瘴痼疾整治上提速加力,对第一批建章立制清单中机制逐项推动落实,抓好整改;继续针对教育整顿各环节发现的问题分类别、分条线梳理汇总,推动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成果,从源头解决问题;始终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主动接受各界监督,健全追责和常态化通报机制,坚决整治司法办案中的作风弊病和顽瘴痼疾,筑牢廉洁从检“防火墙”。三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工作成效往“实”处落脚。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切实把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统筹结合,不断推动队伍建设、办案质效、执法作风大提升、大转变,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度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