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03-17 14:04: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3月16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状。

  徐检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关键少数的作用要更加凸显。领导干部严格自律同时更要承担好“一岗双责”;二是检察权的监督制约要进一步细化,根据司法实践的变化同步完善。三是分析研判要做出实效,便于党组准确掌握情况,及时从制度机制层面上预防和消除风险。四是建立分工与制约的预防制度。合理设置岗位权限和工作流程,实现程序上的互相监督和制约。五是积极争取市院的领导和支持,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对接,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