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案为鉴、坚守底线——淮安经开区检察院这堂党课干货满满
2021-04-12 20:52: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3月27日上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按照教育整顿总体计划,在学习教育环节第三专题“学习党章党规 强化自律意识”专题学习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以“契而不舍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战”为题向全院干警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党课中,成玉宝带干警共同学习领会队伍教育整顿对筑牢廉政防线的重大意义,结合近年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干警要筑牢思想上的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划清公与私的分界线,坚守检察干警清正廉洁本色。

  成玉宝强调,要围绕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态势;要以案为戒,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检,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于律己,强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营造廉政氛围,进一步提升清正廉洁的检察人形象。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