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2021-03-05 09:08: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和风送暖,春光明媚,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近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捐物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共捐赠衣物百余件,为贫困群众带来爱心和温暖。青年党员志愿者们将洗干净的捐赠衣服进行分类整理,捐赠的旧衣将根据新旧程度分别处置,并帮助服务人员登记造册。涓涓细流,款款善意。通过小小的爱心捐衣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做到了物尽其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贡献了一份力量。

  该院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以来, 一直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党员检察官风采”为目标,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关爱未成年人、服务企业等活动,先后吸收了50余名志愿者,平均每年开展志愿服务500多小时。该院还将在既有优良志愿服务传统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为检察干警构建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检察机关青年党员的示范作用,深度参与社会综合治理,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