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飞向干警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2021-02-03 15:50: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月21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举办2021年“开·创”讲堂第一讲,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飞同志向全体干警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作为党代表,周检全程参加了此次党代会。宣讲中,周检围绕市委蔡丽新书记报告,从四个方面分别向干警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十四五”时期整体发展形势的分析以及2021年全市发展路径、目标。

  此次宣讲让全院干警系统地领会了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对今后一个时期淮安发展的愿景有了很全面的了解,对市委的工作谋划和部署要求有了一些很直观、很具体的了解,也对全院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以及干好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