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政法委第三督察组对经开区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
2020-11-09 14:49: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1月9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政治督察动员大会及政治建设工作汇报会。市委政法委第三督察组正式入驻,对经开区检察院开展为期一周的政治督察。动员大会由第三督察组组长、市法院政治部主任韩俊,区委政法委书记程国民,政治督察组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韩俊组长首先系统阐述了本次政治督察的重大意义,明确了督察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方式等,并就开展好本次政治督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好政治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政治督察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共同担起政治督察工作的政治责任。

  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深入领会政治督察重大意义: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政法委督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督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敢于面对问题,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四是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区委政法委程国民书记就开展政治督察工作强调要积极主动配合督察组工作,抓紧抓实督察成果运用,并在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辨别,分清七种问题类别,推动经开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政治建设工作汇报会上,徐蔚敏检察长代表党组就经开区检察院近三年来政治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