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徐蔚敏检察长为全体干警讲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2020-12-01 15:49: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按照全市检察机关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统一部署,12月1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以检察机关内部的违纪违法案件为典型,向全院干警讲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大家提高廉洁从检意识,增强全体检察人员守纪拒腐防变能力。

课上,徐蔚敏检察长以近年来上级通报的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案例为基础,利用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字对检察干警违纪违法行为的特点、成因、根源进行了深入细致剖析,并从四个方面着重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重大意义。徐蔚敏检察长要求所有干警要保持清醒头脑,扣好人生的每一颗扣子;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敢于刀刃向内;要正确理解“三个规定”制度内涵,永葆廉洁职业本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反面典型警醒自己,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定和思想道德纯洁,筑牢思想上拒腐防变的堤坝,树立检察人员清廉形象,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