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09:41: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1月3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徐蔚敏检察长从会议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六个方面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并传达学习了最高检、省院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体要求。

  徐蔚敏检察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多形式深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三是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四是进一步扎实做好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增强检察机关贡献度。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