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主题教育】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12-23 14:01: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12月22日下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举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并就进一步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展开研讨。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四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四下基层”“整治整改”等工作,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听证在新时代枫桥经验检察实践中的应用价值”“加强对闲散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的调研报告”“行政公益诉讼调查权取证立法调研报告”“关于大数据法律监督推进淮安检察工作现代化的调研报告”等四个课题进行交流发言,分享成果经验,提出对策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徐蔚敏检察长强调,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将开展调研工作与破解难题积案和顽瘴痼疾相结合,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继续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以实干实绩推动高质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