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主题教育】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01-22 17:07: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月19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党组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同志主持会议,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侯润天、叶玲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飞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参会。

  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干警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全面梳理主题教育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徐蔚敏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六个方面”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思想、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能力、解决矛盾、推动工作的效果。

  侯润天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经开区检察院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务实,体现了真抓实改的决心。经开区检察院要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始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贯彻,持续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健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收官工作和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作风推动经开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