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动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洪权视察经开区检察工作
2023-12-20 11:11: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2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洪权率市人大有关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一行,到淮安经开区检察院视察检察履职护航经济发展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韩高峰,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等领导陪同。

  赵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经开区检察院法结心结“双解”工作站、企业服务办公室和检察文化中心等场所,高度肯定了该院服务经济发展、化解涉案矛盾、检察人才培养和检察文化建设等工作。

  赵主任强调,要坚持服务企业的好机制、好做法,从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小切口”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大文章”;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的多元化解,积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既解“法结”,又解“心结”的更优办案效果,在全市检察机关做好榜样,走在前列;要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司法办案和服务发展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淮安实践。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