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8-09 15:09: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8月8日上午,经开区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吴政隆书记在省委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二章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内容和传达贯彻全市政法系统廉政报告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结合政治轮训规定,开展廉政家访、英模报告会、党组书记围绕警示教育上党课等活动。二要组织好支部传达学习,强调重点内容,做好会议记录。三要围绕市院薛检在市院各部门调研活动,各部门要了解市院领导对各个条线的要求,抓好部门今后工作侧重点。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