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薛国骏检察长调研经开区院检察工作
2022-08-18 21:40: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8月17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国骏赴经开区调研检察工作,经开区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汇报了该院1-7月份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补充汇报。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薛国骏检察长指出,今年以来,经开区院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业务质态有进步,案例打造有亮点,案件质量有保障,在人才选送和典型选树方面为全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经开区院能继续挖掘潜力进位争先。关于下一步工作,薛国骏检察长指出,要坚持均衡全面发展,以业务工作良好态势为基础,着力提升贡献度工作质态,落实案例研究课题制等机制,抓好检察办案二次产出。要在创新创优和打造亮点上多动脑筋,结合地方实际,围绕企业合规和服务台资高地等重点工作擦亮淮开检品牌。要保持司法办案的高质量,加强疑难复杂案件的把关,防止出现负面指标。要充分发挥青年干警多、学历和素质高等人员优势,选树更多“明星检察官”,继续为全市检察机关培养更多人才。要用好考核工具,合理地给干警压担子,将考核结果与职级晋升和绩效发放等挂钩,奖惩并举提能增效。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