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院与徐州经开区院开展人员互派挂职工作
2022-07-20 19:03: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7月19日上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和徐州经开区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互派挂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挂职人员选配、岗位安排、工作生活保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组织开展首批挂职人员到岗报到。

  去年以来,两院认真落实省、市院关于基层院结对共建有关要求,坚持精准聚焦、优势互补、注重实效、整体提升的原则,开展领导班子互访交流、业务工作互帮互学、人文活动共建共享、品牌打造共谋发展等共建工作,共同推动两院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品牌打造等方面良性互动、共同提升。

  今年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工作成果,提升基层院人才建设水平,根据省院通知精神,两院进行深度沟通,确定人员互派挂职,继续打造合作共赢新局。座谈会上,淮安经开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飞和徐州经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曹涌分别回顾了两院结对共建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本次互派人员的基层情况,提出了挂职人员管理要求。双方表示将会提供最优工作安排和相关保障,促进挂职工作良好开展,切实把互派挂职工作做出实效。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