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检校共建座谈会
2021-05-11 21:29: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加强与辖区内高校的沟通联络,5月11日下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检校共建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主持会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枚乘路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成玉宝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共建座谈的工作背景和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关于开展高校在校生犯罪预防调研的批示精神。高校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各自学校在校生结构变化、在校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校园日常管理情况。随后,检、警、校三方从加强协作开展针对性以案释法、做好校园安全管理以及深化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深入交流,共商良策。成主任表示,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将以豆蔻校园检务项目为依托,进一步加深与区内各高校的沟通协作,在典型案例宣讲和刑事犯罪预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与相关各方更好助力平安法治校园建设。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