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召开考核数据分析会
2021-05-07 10:21: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5月6日上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考核数据分析会,对市院通报的基层院考核数据进行研判分析。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今年考核数据的得分排名情况、短板弱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管院领导从固强补弱、突破空白项和提升贡献度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要求。

  徐检强调,全院要以考核数据为指挥棒,不断对标找差提升工作质态。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充分认识修订后基层检察院工作考评办法的科学性和重要性,将各项指标分解到部门,吃透考核规则,形成全面深入的统计分析报告。二要科学研判重点重抓。在统计分析的基础上,研判工作态势,找准突破短板弱项的重点数据,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三要注重沟通提高效率。一方面,做好院内协作,提高贡献度资源的挖掘转化水平。另一方面,做好对外沟通,跟踪监督文书办理落实情况,推动尽快取得监督实效。四要充分运用考核结果。将市院考核数据逐项运用到院内绩效考评,严格兑现奖惩,拉开考核差距,倒逼落后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