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省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到淮安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2021-05-11 21:19: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5月11日下午,省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张勇同志在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展一行陪同下,到淮安经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汇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查纠整改环节各项方案、自查表、谈心谈话记录、组织生活会记录等台账资料,详细了解该院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自查自纠、七项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台账整理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市院高展组长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进一步把握查纠整改环节两大核心工作,围绕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两方面扎实开展查纠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整治措施,对“6+1+3”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逐项梳理总结,并有针对性建章立制;三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处理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矛盾,注重把握查纠整改成效的运用。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