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院组织开展员额检察官遴选实战能力考核
2021-05-17 09:53: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根据省、市院关于2021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总体安排,5月13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开展员额检察官遴选实战能力考核,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飞主持。为保证实战能力考核公平公正,经开区院特邀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副教授谢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群汇知缘法学院执行院长任远、市院一部员额检察官王润露、市院二部员额检察官王英杰作为评委,参与实战能力考核评分。

  当天上午,参加遴选的6名人员进行了4个小时的模拟办案阅卷,撰写了审查报告。下午,参选人员进行案件汇报和业务知识问答测试,全院干警观摩。实战能力考核结束后,经开区院组织民主测评,进院工作满1年的在编干警对入额遴选人员投票推荐。

  随后,在检察指挥室进行刑事案件审查汇报点评。评委从法律适用、实务技能、知识问答情况等方面详细点评了参选人员表现。周检现场公布了实战能力考核得分结果。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