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会议动员全院大干四季度
2020-10-26 16:55: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0月23日下午,经开区检察院召开以“拼搏四季度大干六十天”为主题的全院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动员全院奋力冲刺,实现年度既定工作目标。会上,各部门汇报了冲刺四季度计划,分管院领导进行点评。

  就做好四季度工作,徐检提出四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三项考核,将检察条线考核、全区目标考核、院内日常考核牢牢抓在手中,对照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压实工作责任,以考促干全年见真章。二是检察主业对标找差,紧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主线,提升检察工作参与度;开展“夺标行动”,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进认罪认罚规范化,在检察履职上全面求极致。三是特色项目迅速补缺,对照项目计划书,将创新创优工作设想全面落地落实,加大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的总结宣传力度,加强推介提高检察贡献度。四是内部管理常抓不懈,抓制度执行,抓督查督办,抓能力作风建设,抓全面从严治检,用好工作质态倍增器,练好“内功”,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