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金湖县院陈继副检察长一行莅临经开区院交流案管工作
2020-08-14 10:24: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8月12日上午,金湖县院陈继副检察长带领该院案管部门干警一行5人莅临经开区院交流案管工作,经开区院朱鸿飞专委、第四检察部王怀江主任和案管部门干警参加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朱鸿飞专委对陈继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两院首先就案管部门的人员配备和分工相互作了介绍,并探讨如何在现有人员配备下,通过设立AB岗、合理分工,将案管工作合力最大化程度发挥。

  围绕上半年目标考核,两院在案件质量异地评查、数据分析研判、专项核查以及案管部门三项文字工作等方面,互相分享了工作经验。针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大案件质量异地评查,两院探讨了类案评查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案。

  最后,就如何服务与保障本院业务部门规范办案,两院也充分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做法。陈继副检察长一行还翻阅了经开区院案管上半年的工作台账,并表示经开区院案管的一些创新做法给金湖案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朱鸿飞专委表示,金湖案管基础工作一直都很扎实,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