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8-06 11:03: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8月5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现场会精神,盘点上半年实绩,部署下半年工作。开发区院全体干警参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检指出,今年以来在党组带领下,各部门认真谋划,全院干警努力工作,有效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核心数据持续向好,主要业务排名进位明显,工作亮点频现,干警的抗压能力增强,基本实现了全年目标任务的“双过半”。同时,徐检也深入分析了下半年整体工作形势和争先面临的压力,针对性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坚持高站位服务发展大局。为疫情防控提供检察保障,有的放矢办理好涉疫、涉企刑事案件;打好扫黑除恶收官之战,加强经验总结和问题研判;注重通过发出检察建议提升社会综合治理参与度。二要坚持求极致做好主责主业。紧扣项目内涵打造特色品牌,加快重点项目推进节奏,加强总结提炼,全景展现工作亮点;紧扣固强补弱提升业务质态,同时提高综合保障水平。三要坚持强基础打造过硬队伍。放大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引领全院干警在政治品格、素质素能、意志品质、纪律规矩上求极致;做实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党风廉政建设,多举措提升干警履职能力,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长久保障。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通报分析了上半年业务和综合工作数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