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检务督察处到经开区督察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
2020-08-24 17:00: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8月24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展、市院检务督察处处长李业军、副处长孙玉虎一行到经开区院督察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政治部主任成玉宝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成玉宝主任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检务督察工作情况向市院检务督察组作了汇报,并由专人向市院督察组演示了院新开发的精准量刑辅助系统。在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后,李业军处长、孙玉虎副处长就执行“三个规定”制度、开展执法督察、廉政风险防控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及要求。

  高展组长对经开区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工作;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工作特色亮点打造;三是加强内部协调配合,明确具体工作职责,做好检务督察工作;四是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制度。

  徐蔚敏检察长表示,经开区院将以检务督察为重要抓手,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及责任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努力营造经开区检察风清气正廉政氛围。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