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干警在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微讲堂上授课
2020-08-04 14:12: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7月31日下午,开发区检察院检察综合管理部干警陈梦月受开发区总工会邀请,为江苏耀新建设有限公司和部分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作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微讲堂。

  陈梦月同志结合《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文件,从政治待遇、文化教育、劳动就业、婚姻家庭四个方面,介绍了具体法律条文、特殊保护规定以及维护权益途径。陈梦月同志还提出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学习法律知识、敢于争取合法权益,通过法律途径寻求帮助。在最后的互动环节,陈梦月同志结合实际生活中的具体案例为女职工答疑解惑,引导女职工正确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微讲座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女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提升了维权的能力水平。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