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蔚敏检察长强调四点要求加强案件监督管理
2018-05-24 16:24:00  来源:

  5月23日下午,开发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案管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组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院业管科负责人王怀江传达了全市案管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肖天奉检察长对全市案管工作的指示、部署,并汇报了2018年以来省、市院通报情况及案管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针对短板进行剖析,要求全体案管人员在今后工作中补齐短板,发挥长处,力争前列。

  徐蔚敏检察长要求全院各部门按照全市案管会议精神配合好案管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足问题,梳理现有规章制度,建立有效的问题整改措施;二要加强与业务部门的配合,确保流程衔接到位,培养良好的办案习惯;三要加大督查力度,敢于动真碰硬,充分发挥案管监督职责;四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提高案管工作质态。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