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蔚敏检察长专题调研刑事检察科工作
2018-05-23 17:08:00  来源:

  5月22日下午,开发区院徐蔚敏检察长主持召开会议,调研刑事检察科工作。院分管领导及刑检科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徐蔚敏检察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及省院刘华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刑检科全体干警表示要将上级院领导的讲话内涵实际运用到司法办案中,不断提升办案理念,办案方式和办案质效。

  徐蔚敏检察长肯定了刑检科去年取得全市前列的优异成绩,并对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秉持精致检察原则,做到工作精细、案件精品、人员精英;二是监督工作要做准、做实、做出效果;三是发挥“两法衔接”平台作用,推行“食药环”案件捕诉民行一体化;四是把好案件质量关,增强办案人员责任意识;五是加强部门协作,妥善处理监督与办案的关系。徐蔚敏检察长表示,目前开发区队伍充满活力,未来有信心、有决心走得更好。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