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 | 开门纳谏,倾听民声
2021-03-26 21:32: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深入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开门整顿”,更加自觉地接受社会监督,3月26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律师及相关单位代表8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征求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娟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以及相关部门干警参会。

  会上,徐蔚敏检察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以及淮安经开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并就召开座谈会的主要背景和目的作了说明,亮明了开门搞教育整顿,自觉接受外界监督的诚恳态度。

  与会代表紧扣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在肯定经开区检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对检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强化队伍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徐蔚敏检察长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对各位代表对经开区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将以“开门纳谏、闭门思过”的态度查找问题和不足,全力抓好整改,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此外,还就共同推动认罪认罚制度高质量适用等事项和与会律师代表深入交流。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