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检务督察处莅临经开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09 16:00:00  来源:淮安经开检察院

  9月7日上午,市院检务督察处袁秋国处长一行4人赴经开区院调研指导检务督察工作。会上,经开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娟首先汇报了该院今年以来检务督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市院检务督察处同志抽查了该院重大事项填报系统填报情况以及检察业务2.0系统检务督察模块使用情况,走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干警办公室查看人员在岗等情况。

  听取汇报和实地抽查后,袁秋国处长肯定了该院检务督察工作基础扎实、流程规范,同时,重点传达了薛检调研市院检务督察处指示精神。对于经开区院检务督察工作下一步如何开展,市院检务督察处指出:一是要做好检务督察工作在案管部门和政工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二是要加强人员配备和细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

  最后,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对市院检务督察处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在场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向市院汇报工作,争取市院的指导支持;二是要细化工作职责,确保部门之间工作无缝衔接;三是要做细内部审计工作,确保内部监管取得实效。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