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召开服务台企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1-07-02 10:38: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6月24日下午,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主持召开服务台企重点项目推进会,院分管领导、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和检察综合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服务台企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徐检就打造服务台企创新创优项目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重视程度。要充分认识“台资高地”和“经济建设主阵地、对外开放主窗口”的市情、区情特点,担好使命,压实责任。以市院《指引书》内容为基础,继续细化服务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节奏。二是找准切口,打造典型案例。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全面做好台企服务工作,着重在合规审查、涉案企业“回溯”、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等方面加快典型案例培育,加大宣传力度,体现服务成效,提升项目影响。三是加强协作,完善工作机制。成立项目专班,统筹院内工作力量,各部门密切配合。畅通对外联络,继续健全与台办、台协的对接机制,加强与法院、公安和相关职能部门、基层街办的联动,凝聚服务合力,确保“无时不在、无事不扰”,提供周到检察服务。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