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检察院召开考核数据分析暨“百日攻坚”推进会
2021-10-25 14:55: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10月18日上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考核数据分析暨“百日攻坚”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飞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徐检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全院前三季度工作和“百日攻坚”前期成效的盘点总结,目的是找准短板弱项和问题症结,明确冲刺全年的努力方向。

  徐检要求,全院要咬紧牙关、凝心聚力,将冲刺攻坚的态势保持全年,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实现。一要看清形势抓冲刺。要全面分析工作质态,既要总结成绩亮点,也要找到问题差距,做到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固强补弱。二要找准重点抓冲刺。各部门要瞄准年度工作目标,根据各自实际制定冲刺方案,提升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加强督查督办,优化考核方式,严格按照工作绩效兑现奖惩。三要知行合一抓冲刺。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将党中央部署和为民司法理念融入各项检察工作,以良好履职业绩体现学习教育实效。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