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院召开全省民事检察工作联系点(苏北片)业务交流会
2020-05-27 15:28: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2020年5月26日上午,全省民事检察工作联系点(苏北片)业务交流会在淮安经开区院召开。省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严中良、淮安市院副检察长施展莅临会议指导,淮安经开区院徐蔚敏检察长主持会议,沐阳县院、赣榆区院、淮安经开区院的民事检察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业务交流会。

  业务交流会上,沐阳县院、赣榆区院、淮安经开区院就基层民事执行、审判违法行为两项监督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及解决路径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探讨。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如执行监督难、法院采纳率不高、案源少等问题,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交流经验做法。

  淮安市院副检察长施展表示本次会议收获很大,效果显著。省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严中良表示设置民事检察工作联系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个联系点应当加强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大家都收获满满,今后的工作中,基层联系点应积极探索好的工作做法,在民事检察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