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开发区检察院讲党课迎国庆
2017-01-17 16:08:00  来源:

  为庆祝建国67周年,进一步增强新时期检察干警爱国主义情怀,9月30日,开发区检察院以“如何读懂我的祖国”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该院30余名干警参加。

  党课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耿耿主讲,从扼制、探索、发展、思考、崛起五个方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就新形势、新常态下党员干警如何发挥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实践指导性很强。

  最后杨小平检察长就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和国庆假日期间廉政、安全工作对全体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进一步组织落实,以学促用,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二是重温上级有关规定,节日期间,要加强廉洁自律。三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严格外出报备制度,出现问题及时报告。

  编辑:jcw_hakf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