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2023-01-19 18:33:00  来源: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平安节日氛围,1月17日,淮安经开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部署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值班、纪律作风等工作。徐蔚敏代表党组对全体干警2022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强调:一要重视宣传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要加强新媒体运用,做强品牌,扩大宣传效应。二要守住廉洁底线,把握廉洁导向。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全面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检察人员良好形象,杜绝“节日腐败”,保持检察队伍的纯洁性、纪律性。三要严肃值班纪律。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等制度。综合管理部要组织值班人员培训,讲清楚值班职责要求,教会一般情况处置方法,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四要加强安全保密。突出抓好安全管理和督查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持续抓好机关自身安全,节前对重要场所和水电气密等专项检查,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