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徐子佳书记一行来院慰问先进干警代表
2020-01-22 14:14:00  来源:开发区检察

  1月20日下午,春节临近之际,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徐子佳书记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国民、张培刚等领导一行的陪同下,来到开发区检察院,慰问个人一等功获得者李思雪、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欧敏两名先进干警代表,提出勉励,送去祝福。

  徐子佳书记为两名年轻的先进干警代表个人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点赞,他说,你们个人的努力,也为开发区检察工作进步发展作出了贡献。开发区检察院作为一个新组建的检察院,扎实打牢基础,“三年三大步”,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容易,为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他还语重心长地勉励干警,“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干警的先进代表,要业务精、能力强;想要更好地把政法工作做好,检察机关需要在业务上更精进,这样才能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徐书记还通过两名干警代表向全院干警以及干警的家属表示节日慰问,送去新春祝福!

  最后,徐子佳书记等领导和两名先进干警代表亲切合影留念。

  编辑:段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