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必胜 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在行动
2020-02-04 15:26: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2月3日,在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淮安开发区检察院创新办公方式,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部署安排。

  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严格依法履行检察职责。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要立足检察职能,积极参与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大局中,切实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

  徐蔚敏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二是要进入防疫战时状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按要求对本院干警情况进行全面、定期排查,每日按要求向市院及区党工委进行报告;三是保证工作正常状态,各部门要排好工作计划,业务部门梳理在手案件做好工作安排,控申部门按高检院要求在外网公布接访电话;四是做好必要防护工作,细化工作举措,严格实行人员登记、测温、公共区域消毒等安全措施,确保院内场所、人员安全。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