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徐蔚敏检察长走访调研区内企业
2023-05-10 10:55: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5月9日下午,经开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蔚敏就承办案件中发现的小微企业高空作业安全问题开展实地走访。

  徐蔚敏检察长一行首先来到徐杨街道办,与经开区综合执法局陈荣龙局长、徐杨街道办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接会办小微企业高空作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

  随后,在陈局长等人的陪同下,徐检一行随机对辖区内丰树淮安产业园、京永自行车(江苏)有限公司、奥迪斯丹包装有限公司和江苏敏发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处,徐检均仔细查看仓库及装卸货区情况,详细询问装卸货的具体流程、设备,就发现的其他安全隐患与企业进行提示交流。

  本次活动中,区安监局张倜队长作为经开区院特邀检察官助理,一同参与走访,并就安全生产问题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