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经开区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4-29 10:41: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4月26日上午,经开区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飞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最高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讲话精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系列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议精神、《2021年度全市政法系统违法违纪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对学习内容做好消化吸收,特别是近期重点任务和上级新的要求。二要组织好支部传达学习,强调重点内容,做好会议记录。三要抓好本次学习上级具体要求,尤其是办案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信访工作等,要在工作中落地落实见效。

  编辑: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