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智能语音输入系统采购项目谈判公告
2021-06-04 17:10: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受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委托,江苏建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智能语音输入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项目概况:智能语音输入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安市清江浦区健康东路联通大厦12楼1202室(东边电梯)报名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6月1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JSJHZFCG-竞谈-2021025

  (二)项目名称:智能语音输入系统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预算金额:10万元

  (五)最高限价:10万元

  (六)采购需求:智能语音输入系统采购项目,详见谈判文件第五章项目采购需求

  (七)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并经见证后20日内供货安装调试到位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谈判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

  3、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参加谈判时必须提供自2020年7月份以来(任意连续六个月)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

  (四)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谈判文件发布信息

  (1)购买文件的报名人须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时间:2021年6月7日-2021年6月9日(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3)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健康东路联通大厦12楼1202室(东边电梯)。

  (4)谈判文件每份300元人民币(含报名费),现金支付,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一旦交纳谈判文件款,无论任何情况都不退还)。

  联系人:唐莹莹 电话:15252403850/0517-83930178

  注:如果供应商未按要求到江苏建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文本文件并留下详细联系方式,而导致代理公司无法通知谈判文件的更正或修改的,其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未报名供应商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响应文件提交

  响应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1年6月10日14:00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6月10日14:30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健康东路联通大厦12楼1202室(东边电梯)

  五、谈判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2021年6月10日14:30

  谈判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健康东路联通大厦12楼1202室(东边电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仅采购非进口产品(注:本文件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地 址:淮安市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飞耀路23号

  联系方式:蒋元新 电话:18852383868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建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健康东路联通大厦12楼1202室(东边电梯)

  联系方式:刘何伟 电话: 13815452228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玲玲

  电 话:158517829271

  日期:2021年6月4日

 

   附件:淮安经开区检察院智能语音输入系统采购项目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