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检察院举办“弘扬好家风 当好廉内助”家属座谈会
2021-04-24 10:45:00  来源:淮安经开区检察

  为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发挥干警家属“家庭监督员”作用,4月24日上午,淮安经开区检察院举办“弘扬好家风 当好廉内助”家属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成玉宝主持,干警及家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成玉宝主任对干警家属们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宣读了教育整顿有关政策,并向家属们介绍了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目标任务及重大意义。

  “请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院检察事业的发展进步,理解并支持家人接受教育整顿洗礼,本着对家人爱护、对家庭负责的态度,为干警的政治前途和职业生涯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帮助家人算清‘政治、经济、家庭、亲情、自由、健康’六笔帐,帮助存在问题的干警主动讲清问题,放下包袱,轻装前进,与我们共同筑牢抵御妨害事业、危害家庭的坚固防线,为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提供坚强支持。”座谈会通过致家属的一封信发出倡议,并鼓励干警家属畅所欲言,对淮安经开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随后,干警及家属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家属代表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后要发挥好“廉内助”的作用,做到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关注、工作上多支持、纪律上多提醒,洁身自好,谨言慎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检察工作,为构建清正廉洁之家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开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