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经开区院走进企业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2020-06-12 14:24:00  来源:淮安开发区检察

  6月10日下午,根据高检院“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要求,淮安经开区院前往江苏恒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进行法治宣讲活动,宣传检察职能,宣传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并提供了“检护企航”企业服务联系卡,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本次活动中,经开区院向企业宣传了检察职能,并对于企业常遇到的执行难、虚假诉讼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江苏恒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管经理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于检察机关的职能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对于地区的优质企业,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

  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往与检察机关很少有接触,通过本次活动对于检察机关职能有了新的认识,对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今后也多了救济途径。

  

  

  

  编辑:开检